status message
真正的朋友不是第一個來的那一個,也不是待的最久的那一個,而是來了以後就不曾離開的那一個。


在某某天,忍者們乘坐的XX號客輪即將撞上冰山... 

船長:各位 船快沉拉!!!趕快跳進海裡呀!!! 

可是...卻沒任何人理他.... 

船長:沒人理我!!!只好用殺手招啦!!! 

砰!!!!船長把鼬給踢下水了 

船長:佐助!!!你哥在下面!!! 

佐助:我要為爸媽報仇.... 

砰!佐助跳下水了... 

船長:小櫻!!!佐助跳下水了!!! 

小櫻:佐助!!!我來了!!! 砰!小櫻跳下水了... 

井野:我不會把佐助讓給你的!!!寬額頭!.... 

砰!井野跳下水了... 船長:鳴人!!!小櫻跳下水了!!! 

鳴人:不要呀!!!小櫻!!! 

砰!鳴人跳下水了... 

船長:鹿丸!!!井野跳下水了! 

鹿丸:哎~~~女人真麻煩~~~ 

砰!鹿丸跳下水了... 

船長:雛田!鳴人跳下水了! 

雛田:鳴~~~鳴人,我~~我一直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砰!雛田跳了下去~~~ 

船長:手鞠!鹿丸跳下去了! 

手鞠:混蛋!又要認輸吧! 砰!手鞠跳了下去~~~ 

船長:寧次!雛田跳下去了! 

寧次:我只能保護宗家的人~~~這就是命運~~ 

砰!寧次跳了下去~~~~ 

船長:天天!寧次跳下去了! 

天天:寧次!!!!!! 砰!天天跳了下去~~~ 

還有一群人怎麼辦?.... 

船長:我愛羅,你想得到愛嗎?那就跳吧。 

我愛羅:為了愛,我跳。 砰!我愛羅跳了下去~~~ 

船長:勘九郎,我愛羅說你跳下去他就聽你的。 

勘九郎:臭小子!我要讓你聽我的! 

砰!堪九郎跳了下去~~~~~ 

船長:小李,小櫻她喜歡跳水的男生~~ 

小李:小櫻!我要為你燃燒青春!! 

砰!小李跳了下去~~~~~ 

船長:阿凱,小李他跳下去了!!

 阿凱:哇~~~~我的愛徒小李!!!! 

砰!阿凱跳了下去~~~~~ 

船長:卡卡西,你的"親熱暴力"掉到水裡了~~~~ 

卡卡西:我才剛買我還沒看耶~~~~~~~ 

砰!卡卡西跳了下去~~~~~ 

船長:丁次,下面有好多好吃的魚喔! ~~ 

丁次:肉、肉,我要吃肉!~~~~~

 砰!丁次跳了下去~~~~~ 

船長:自來也!下面有好多漂亮妹妹哦! 

自來也:小姐們!我來啦! 砰~自來也跳了下去~~~~ 

船長:大蛇丸,佐助說你跳水他就當你的容器。 

大蛇丸:嘿嘿嘿~~佐助你的身體我要定了~~~ 

砰!大蛇丸跳了下去~~~~ 

船長:哇塞!下面的賭場真大耶! 

綱手:在哪呀?? 砰!綱手跳了下去~~~~~ 

船長:總算跳完了~~~~~~~

啊!!!還有我還沒跳!! 怎麼辦!!!! 

誰來救我啊!!!!SOS!!!!!!!!!!!! 
改編自http://www.wretch.cc/blog/rtz6114/5400697

創作者介紹

__Since 2010__

Miharu Hiira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梅紫子
  • 喔~不錯喔~XD
  • 這篇文是我覺得最經典的ㄛXD

    Miharu Hiiragi 於 2011/06/22 17:41 回覆

  • jiraiya20120101
  • 全體跳海不就沒戲唱了??

    我也跳海好了~~~~~~不要攔我XD
  • 對吼~~~ 沒主角還演啥???

    咱們全跳唄!! 「噗通!」

    眾怒:還我鳴人!!!

    「噗~~~~通!!!」

    作者:我的讀者...

    Miharu Hiiragi 於 2013/11/22 23:54 回覆

  • jiraiya20120101
  • 到海裡有海影忍者啊XXD
  • 對耶~還有天空的"天影忍者"跟我的"丸"影忍者XDD

    Miharu Hiiragi 於 2012/01/12 10:43 回覆

  • 月城夜琉
  • 是說我以前看過了,但還是很好笑哪!
  • 是啊是啊~~

    Miharu Hiiragi 於 2012/12/02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