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同人廚起來就沒藥醫的後遺症嗎?(欸

※有點短耶這篇

 

 

 

暖洋洋的陽光闖進房裡,灑下亮色的粉光,伴著刺耳的鬧鐘聲吵醒了床上的粉紅人兒。

伸出嫩手按下停止嗶嗶聲的銀色鈕,接著撐起身子揉揉雙眼,大大的呵欠表示她還想再倒回那柔軟又舒服的床墊。

但下一秒瞥見鬧鐘上的時間,她倒抽一口氣,立刻從床上跳下,衝去浴室。

嘴裡充滿薄荷味的牙膏泡泡,女孩不時探頭偷瞄外面的時鐘,另一隻手拿著梳子,不小心梳到打結時她緊張的扯了幾下頭髮,痛得快流淚了。

迅速盥洗完,換下身上的睡衣掛好在衣櫥再換上制服,從樓上咻一聲到飯廳將便當塞入背包後便飛奔到學校。

火速衝進教室坐下來後剛好打鐘,女孩鬆一口氣的趴在桌上,臉上掛著安全上壘的微笑。

 

春野櫻,十三歲一年級生,過肩的緋色髮絲和蔥綠的眼眸,個性倔強又不服輸,但是只對某些特定的人,班上的前五名絕對是她的,要是也把容易睡過頭的迷糊毛病改掉就是滿分級的女孩了。

「真受不了你,又睡過頭了吧!」一旁的女孩兩手叉腰說著。

抬頭一望,是井野,櫻的青梅竹馬。鵝黃色及腰長髮和薄荷色雙眸是她的特徵,對櫻像是妹妹一般的感情。

「昨天晚睡了嘛...因為今天要考試啊,而且我等下還得去拿教室日誌。」櫻揉揉腦袋,懶懶的說著。

我又不是天才少女。

「又晚睡了?你這樣遲早會累死的!努力少女。」

「知道了,我儘量早點睡。」

語畢,櫻將自己從座位上拔起,踏著碎步往門外走。

不知道是因為走太快還是上天安排,剛踏出門就撞上一堵人牆,同時引起內外所有女生注意。

「痛...」 

櫻咕噥著,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咦?怎麼好像不怎麼痛的感覺...』腦袋充滿問號。

抬起那雙綠眸,不看還好看了令她當場傻眼。

她撞在別人懷裡!更重要的是她最最討厭的人—

宇智波佐助,跟櫻同班的男生,涅黑的俏髮及墨色雙眸,白玉般的皮膚只比櫻略黑一些,全校女生公認的憂鬱美少年,每天早上都會收到滿鞋櫃的情書,當然下場是被丟到垃圾桶裡,連拆都沒拆。

縱使他真的長得很好看,櫻卻一點也不喜歡佐助。

重點是他這次大考居然進全校前十名!我看天不只要下紅雨,太陽還會從東南西北邊各出來一次!

不過,上天賜給他完美的外表,也給了他差勁無比的個性,算是互補了吧?

「喂,妳要在我這裡賴多久?」半响,低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她才急忙推開他。

「我才沒有賴在你這邊!是你先撞到我欸!」櫻不悅地噘起小嘴。

「是、是,不好意思,春野同學。」欸欸、誠意去哪裡了?

不再多說趕緊掙脫他,誰知道下一秒居然打鐘了...

「唉呀,要上課了,快進教室吧。」瞬間佐助

一前一後地走入教室,櫻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本子收進抽屜裡,一旁的井野表情很奇怪地看著櫻。

「怎麼了嗎?」

只見井野先是左右看看,再小聲地說話。拜託,我哪會讀唇語啦!

「到底怎樣啦?」

「你的扣子沒扣好啦!」意識到自己講得太大聲,井野不禁羞紅臉頰,尷尬地轉回自己位子。

下一秒小櫻幾乎崩潰了,而就坐在櫻後面的佐助曖昧地靠近她耳邊說道。

平‧胸‧女。

 

該死的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櫻文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