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佐助生日賀文!?

※這集仍是帶甜唷ˊ ˇ ˋ

 

 

 

 

就像是閃電一般,一切就是那麼的突然。

櫻心不在焉的窩在床的一角,想著佐助前幾天跟自己說的話...

『你是真的想跟我牽手嗎?知道...那是甚麼意思嗎?』記得那時候她懷著不安又期待的心情,鼓起勇氣的開口。

『我知道。』

『我有點不相信。』

『妳認為我們沒有這種可能,卻不能保證我會怎麼看妳。對在乎的人,或許我總是裝成無所謂才不容易被人知道,但是..』

他的手覆上她的,露出有些緊張卻又認真的神情。

那瞬間,櫻以為自己聽錯了。

那個平常冷酷的宇智波佐助,居然跟自己告白了。

明明已經知道他對自己的感覺,應該是鬆一口氣的時候才對啊。

自己了解對佐助也是那樣的心情,卻感到有些不安,或許是害怕關係的破裂吧。

害怕自己告白,反讓佐助討厭自己。

「我...應該高興嗎?」櫻喃喃自語著,從沒想過朋友變情人這回事。

突然,電話響了。

櫻不假思索的拿起來接聽,反正不是井野就是鳴人再要不然就是...

「好久不見。最近好不好?」電話那一頭低沉嗓音的主人正是佐助。

她笑了笑。

「算是吧...怎麼了?」

「有沒有空,我想跟妳聊聊可以嗎。」

「嗯,約在哪?」

「馬路對面的咖啡廳。」 

由於小時候經常經過,櫻早就知道那家店的存在。還是少女的她常常不自覺的探頭,這點佐助也注意到了。

通話完畢後,她緊握著手機,內心不知為何躊躇著。

 

春末的天氣帶著些許的熱,有時卻還會冷,顯示著夏季快要來臨。

在目的地不遠處,櫻就看見佐助穿著黑色T恤及深藍牛仔褲,T恤外隨意披件薄外套,腳底穿著深色布鞋,打扮簡單卻吸引許多女性的目光,注視著自己站在店門前。

已經許久不見的店依舊精緻,門口掛著風鈴,玻璃大門口是拉桿式,反射著太陽的金色光,整個視線都是杏色的,簡單卻不失典雅。

「抱歉久等了。」

「不會,進去吧。」

兩人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叫了咖啡跟果汁便定下來。

他看著她的穿著,淡黃色長背心,裡頭則是灰色七分褲,腳下踩著象牙白平底鞋。

「不冷嗎?這裡空調有點涼。」

「啊?不、不會啊...」

「少來。」

真是觀察力敏銳....連剛剛一進門就摩擦手臂取暖的動作都被發現了...

佐助取下外套,才剛遞給她,櫻急忙拒絕。

「不用啦...你也會冷耶...」

「穿著就對了,大不了等下再還。」

「可是...」

「不穿的話我幫妳穿。」

最後,她還是臣服於他。

『真是受不了他那種霸道的態度。』

雖是這麼想,櫻卻覺得心裡甜甜的。

她滿足的吸著玻璃杯中的酸甜,綠眸看著對面的俊臉,手撐著一邊的小臉,微笑的睨著他。

不否認,佐助真的長得很好看。

他注意到她的視線,而她說話。

「吶、不是要跟我說甚麼事嗎?」

頓時他想起了目的,但猶豫了一下,隨後才回答。

「待會兒再說,這裡不太方便。」

 待會兒?自己可是很在意的耶!

「你在緊張喔?」櫻不經意的說,被說中心思的佐助差點把咖啡噴出來。

 「沒有。」故意裝做平時冷靜的樣子,緊蹙的眉頭卻顯出他的真正表情。

「明明就有!很可愛!」

可...可愛?這女孩居然這樣形容他?

聞言的佐助感到有些尷尬,只能低下頭啜飲著那杯棕色。

櫻看見他的反應,不禁發出銀鈴般的清脆笑聲,而佐助仍是低著頭。

之後又隨意聊了幾句便火速結帳離開。

櫻的身上還是披著佐助的外套,那令人著迷肥皂香味散發出來,而佐助不像以前走在櫻的前頭,反而是在她身旁,卻遲遲沒有牽起那柔茰。

因為櫻還沒完全接受那種情感吧。

「妳...不喜歡對不對,沒關係。」

「沒有啊,我很喜歡這樣...很喜歡你」後面因為害羞的關係,越說越小聲。

「啊?妳說什麼,我沒有聽見,大聲一點吧。 」佐助裝做不知情的樣子,又鬧她了...

「就、就是我....」

「什麼?」

櫻只好深呼吸,接著提高音量的說—

「我說—我、我很喜歡你啦!」

見她那紅到不行的臉蛋跟緊閉的雙眼,佐助只覺得櫻害羞的樣子很可愛,雖然那有些倔強的個性沒甚麼變。

 「我聽見了。」佐助像是贏得勝利一般的勾起笑容。

 這個人怎麼還是那麼壞心眼啊!?

 『算了,習慣就好。』

其實想想,也沒有對這樣的佐助感到討厭。

「那佐助喜歡嗎?」眨動的眼像蝴蝶一般,黏膩的語氣十足是戀人才有的。

怎麼了?好想再聽見佐助說那句話。

「喜歡。」語氣仍然冷靜卻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

因為那天櫻沒有回答自己,也可能是這種突然的表白有些直接,原本佐助以為櫻不喜歡這樣所以想跟她道歉,沒想到那可人兒竟然也對自己...

下一秒佐助的手毫不猶豫的探上她的,突然覆上的溫度讓櫻感到安心。

 他感覺到,自己臉頰上的溫度逐漸上升,俊臉浮上紅潤,櫻看著他。

「做甚麼?」現在感覺已經很不自在了她還...

「你臉紅了。」

 蔥指輕點著他略薄的頰,像在打地鼠一般,她笑得很燦爛。

「別這樣。」

「你以前才沒那麼容易就臉紅害羞呢。」

還不都是因為妳這調皮的...。佐助心想著。

佐助有些不甘心的撇過頭,雖然有點不滿櫻這樣的形容,不過他還是看在她的份上算了。

櫻再次漾起甜美的笑容,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真的好喜歡佐助。

突然,她的眼底卻閃過一絲不認同,又想起佐助總有一天會離去的事,這讓她覺得很失落。

「怎麼了?不舒服嗎?」佐助察覺到,剛剛在櫻眼中的灰濛聚集起,又散去。

「沒事,不要擔心啦!」

他回以微笑,手更握緊了櫻卻沒弄疼她。

她燦笑著,決定投入現在的幸福,決定暫時忘掉那些難過的事。

只要像現在一樣被他牽著手,只要佐助跟平常一樣鬧她就好。

只要佐助在自己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