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這是第三集唷~~

※佐櫻有互動了(灑花~

※祝大家七夕快樂~

 

 

星期天,是一個星期中最放鬆的日子。

透亮的陽光闖進房裡,潔白的床鋪上有著淡淡的溫暖味道。粉色人兒賴在柔軟的被子裡,今天她打算睡到中午。

原本是這麼打算,可是意外總會發生。

刺耳的鈴聲響起,櫻勉強撐起上半身,伸出小手尋了一會才拿起那響個不停的手機,按下通話鍵。

「喂,你好。」最近沒甚麼要事所以應該不會是公司打來的,她猜想是朋友。

「吵醒妳了?」

聽見那低沉的嗓音她八成知道是佐助,但有一點錯了,她認為他們不是戀人也不是朋友。

「有甚麼事?」這種時候為什麼要打來?今天她可是想把體力都補足的說。

「有空嗎?我上次說過要跟妳談談。」

「我也說過我們結束了,沒有什麼好談的。請你不要煩我。」她不自覺的使用敬語隔開兩人的距離。

「我只是想跟妳說一些事,說完要不要原諒我讓妳決定。」

「我們還能說甚麼?我們應該沒有關係了吧。」

「妳結婚了?」

她靜下來許久,接著才說話。

「我有沒有結婚不需要你的關心,請你不要干涉我的生活,再見。」

留下在電話那一端茫然的佐助,櫻毫不留情的掛斷了。

不過,只要是跟櫻有關的事,佐助絕不可能就這樣放棄。

之後他想到都會打來,雖然不是那種三更半夜也不是一大早的,但幾乎每天都有,而且現在不只打手機。

客廳裡傳來那刺耳的聲音,櫻不假思索的拿起話筒,手裡握著半杯的柳橙汁。

「櫻,拜託妳出來見我。」才剛吞下一口的果汁差點噴出來。

「你又要做甚麼,還有你為什麼有我家電話?」

「妳忘了?以前妳自己給我的。」

『該死...』

她暗暗咒罵著自己,早知道這幾天就直接去租房子。

「我沒空。」

「如果妳真的沒空哪會接我電話?不要躲我行不行。」為什麼他直覺這麼敏銳...

沒錯,櫻的確在躲他,因為她的立場不能在佐助那裡了。

她現在是鳴人的女朋友呀!

為了不要傷害到三人的其中一人,她覺得跟鳴人在一起能夠讓他快樂,自己也會重新開始,而佐助就在英國慢慢淡忘自己然後去找尋幸福。這樣才是圓滿的結局。

可是他回來了,一切都混亂了。

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鳴人佐助的事,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佐助她跟鳴人交往。

還沒想到解決辦法,櫻選擇說謊。

「我沒有躲你。」

「那出來見我。」

「為什麼一定要找我?今天不想出去。」

「妳不出來我就去找妳。」

他不懂櫻為什麼要隔開兩人的距離,為什麼變得這麼冷漠。

又不知道停頓了多久,電話那端才響起聲音。

「好吧。約在哪裡?」再讓他這麼打下去,她連休息都免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呀。

她快速抄下地址,如果是以前一定會高興的說著「等我」,現在卻不想讓他等一分一秒。

把杯子放在廚房洗淨放好,櫻回到房間梳理柔順秀髮,套了件黑色洋裝,外面加件杏色薄外套,腳下踩黑色高跟鞋後便出門了。

希望過了這次就不要再眷戀彼此,她心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