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居然在開學前發文了~~

※這集要解謎囉~~

※感覺櫻被寫得好冷淡啊!!(哭哭 (不是妳寫的嗎!?

 

 

 

 

 

 

手裡拿著抄有地址的小紙條,櫻快步走往那家咖啡廳,發現佐助早已站在門口。

不是跟以前一樣撲到他溫暖的胸懷,而是照著原本的速度走到他面前。

「難找嗎?」

「不會。對不起,上次說一些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我以朋友的身分跟你道歉。」

「只是朋友?」

櫻有意的避開他的眼神,佐助輕笑一下,穿過櫻的身邊拉開門把帶領她進入。

看來,誤會真的大了。

這是八年來第一次聚會,櫻也是第一次來這家餐廳。上等的擺設,牆壁穿上歐洲壁紙,天花板掛著閃亮亮的水晶吊燈,潔白的桌布上擺著紅豔的玫瑰顯出浪漫感,還有高級的檜木製桌椅。

當然除了這些就是美味的餐點,目錄上中西日式的口味皆有,不論是前菜或是主食,湯品或是甜品一應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選好了餐桌,兩人便坐下來點餐。

天啊!這個地方一看就是東西很貴的那種餐廳,除了有錢人以外應該不會有人會狠下心砸錢來這。

「這裡的菜都很美味,不過甜的少吃點比較好。」佐助知道櫻一向喜歡吃甜食,而這裡的幾乎都很甜,吃多了可是會蛀牙的。

櫻有些懷疑的看著對面的人,他卻只是淡淡一笑。難道他常來?

不管這麼多,她趕緊低下頭,佐助還會補充哪些菜比較好哪些不好吃,突然太過體貼的舉動讓她有點不習慣。

「宇智波先生,請你別這樣好嗎。」兩人的距離像被隔了一道牆一樣,遙遠且不可觸碰。

「只要簡單的餐點就可以了謝謝。」她的內心不允許跟佐助太親密,那樣對不起鳴人,他們勉強只算是朋友。

 

佐助抬頭跟服務生點完餐後,櫻便執起旁邊的透明水杯飲下裡頭的液體,碧眸不敢對上那熱烈的視線,避開尷尬的氣氛。

「最近過得好嗎?」先打開話題的是佐助。

「我不知道現在是好是壞。」

「這甚麼意思?」

「原本我們就不應該做那種約定,只是做夢而已。」

「那不是做夢,妳怎麼這麼認為呢?我們的承諾雖然晚了點,但現在...」

「不要想了。」

正當佐助還想說些甚麼時,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他知道,該把話跟那些吃的一起吞下去。

剛才櫻只有跟服務生報備餐點,看樣子她是不想讓佐助破費,才會只吃不貴的培根焗烤麵而且從頭到尾都不說話。

「妳吃這樣,會吃不飽。」他關心的說著。

「這樣就夠了。」而她毫不在乎捲著熱呼呼的麵條,順手再飲下一口附送的馬鈴薯濃湯。

「多吃點,我怕妳暈倒。八年沒見妳好像瘦了點。」他將一盤還沒動的火腿時蔬燉飯推向她,自己的餐具則往附贈的沙拉移動。

 那盤燉飯滿大的,一杯冰咖啡跟一些附餐沙拉再加一顆水煮蛋還有一碗熱湯,她現在才知道佐助的大食量。也許在國外住久了,連飲食都像外國人。

「你到底想做什麼?對我這麼好幹嘛?」櫻終於忍不住,放下餐具,心中的罪惡感不斷湧出。跟他出來就有點彆扭了,現在佐助又對自己這樣...

「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對妳?我就是想這樣。」佐助的手抓握住那纖瘦的手腕,力道有些大,峨眉緊皺著。

「我不要也不用你這麼關心,放手。」她使勁扳開他,無奈兩人的力氣始終有差別。

櫻害怕,因為她已經不是佐助的情人了。

「那還有誰能這樣?」

櫻沉默了。

她心虛的沉默,知道自己沒有權利再回嘴。

佐助放輕了力道卻仍然沒有放開她,有些憐惜的看著被他弄紅的手。

「我們分離太久,所以變得陌生,我回來就是要和你說明白一切。」

「我不想知道,放開。」

「冷靜點聽我說。首先,我會拖到現在是因為工作。」佐助從西裝外套裡拿出名片。仔細看,他是數一數二T公司的總經理,是佐助在英國的工作,現在在東京則是有新的工作。

「你去T公司工作,你甚麼時候去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那是我父親的子公司,但因為他過世交給哥哥處理,不過後來發生一些事我才留下來替他打理。」

櫻知道佐助其實滿負責的。

「某些事情?到底怎麼回事?」

冷靜下來的櫻專心的聽著佐助接下來要說的話。

深呼吸,他抬起玄眸,那抹深邃的黑仍像是漩渦一樣吸引人。

 

 

 

「公司面臨衰退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