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7215734e42434b90a7fa  

*短篇?

*有灑糖及惡搞傾向?

*無關本篇系列?

 

 

 

「吶佐助,你討厭甜食嗎?」

粉髮女孩坐在墨髮男孩的身邊,手上拿著罐裝紅豆湯,香甜的氣味使人陶醉,柔軟的紅豆更是抓住她的味蕾,喔,再一次為它心頭盪漾了。

 但從認識以來,佐助連一顆糖都沒在她面前吃過。

「我不喜歡。」絕對不碰任何有甜味的食物,自從小時候被強迫後。

啊?你問我被誰強迫的?當然是那瘋狂的甜食主義者他老哥宇智波鼬啊!

佐助腦海裡開始浮現七歲那年的回憶。

 

「佐助你看。」哥哥把剛從午睡夢裡醒來的弟弟搖醒之後拉到廚房,原本還迷迷糊糊的佐助,看到眼前的景象,黑眸立刻睜得大大的。

放眼望去,餐桌上堆滿了什麼提拉米蘇啦、馬卡龍、千層蛋糕烤布蕾還有一些一口小蛋糕,味道不難聞啦,可是整個空間都是甜味。

「哥你在幹什麼。」從哪裡搞來這些東西的?

「今天路口那家甜點店打七折,我又看到它們在跟我揮手,一時心軟就...」什麼一時心軟!根本就是嘴饞又發作了吧!

「喔,所以呢?」

「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不完,跟我一起解決它們。」欸欸欸你開玩笑的吧?

「我不要,吃太多會吐。」當他沒有常識嗎?沒有常識至少還有理智吧?打從娘胎出生,除了生日的時候會吃蛋糕以外,其他時候他都不會去碰這些東西,是遺傳自父親嗎?

「這不會很多。」那你不會自己吃喔!

「我...我要寫功課!」

「說什麼傻話,昨天放學才一起寫完的不是嗎。」這個笑容好熟悉...

佐助很確定,眼前這傢伙絕對是像到了媽媽。

「我們先吃這個吧!」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塊蛋糕出現在他眼前,鼬用一種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佐助。

「欸?什麼?不要!啊啊啊—」

 就這樣,幼小的心靈被滿滿的蛋糕海填滿了惡夢,他記得當天連到晚上作夢都在噁心中翻滾。

 本來勉強還能接受,現在只要想到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不想再想下去了,佐助尷尬地笑笑說。

「總之...就是這樣。」

 「嗯...我不這麼想耶!現在不就在吃嗎?」

他不解地看著她,只見女孩甜甜一笑。

 

 

 

「戀愛就像甜食一樣,不是嗎?」

 

-end

arrow
arrow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