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3530  

*我又更新了!!!

*轉折喔喔喔(閉嘴

 

 

也許打從一開始,妳就把我當成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打從一開始,我就把妳當成最珍惜的女孩。

 

 

 

一跑出餐廳,最先讓他在意的是粉髮女孩的去向,他四處張望,終於在某個街道的轉角看見她的背影。他趕緊追上她。

待終於跟上她的腳步,他輕拍她的肩膀。

可是她並沒有回頭。

「櫻...?」他疑惑地喚著她的名字,卻發現面前人兒身子止不住的顫抖以及微弱的抽噎聲。

她伸手抹去臉上那似有若無的液體,做一次深呼吸,才緩緩轉身看著身後的男人,還不忘掛上笑容。

「怎麼追出來了...」

「我擔心妳出事。」

「不會有事的。你先回去吧。」

回頭才踏出一步,鳴人的話便吸引櫻的注意力了。

「妳在說謊。」

「我真的沒事。」

「我看得出來。」

「...」

「妳最深愛的人明明不是我,還要勉強自己。櫻,我真心的想讓妳幸福快樂,可是如果連妳自己都欺騙自己,這樣的結果是妳要的嗎?」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妳一直都沒有想過跟我在一起對吧。」

只是妳最珍惜的朋友。

只是妳的青梅竹馬。

「妳不需要為了怕辜負我就勉強自己,更不應該忽視自己的感覺。」

他走上前,將她輕輕轉過身來。

「...我不想看你難過...」

鳴人嘴角上揚一抹淡淡的微笑,同時把手放在她的肩上,微微蹲下與她同高。

「看到妳難過,我才會難過。我想看到的是妳真正的笑容。」

釉綠的雙眼對上水藍的,她發現在他的眼底找到的不只是以往的燦爛,還有...心意。

「答應我,原來的櫻會再回來。」

「謝謝你,鳴人...」

櫻垂下螓首,小手抹去眼角邊的淚珠,接著給鳴人一個淺笑。

「傻瓜,不用說這些啦,妳只要像平常一樣催我吃蔬菜就行了。」鳴人打趣的說著。

 

櫻,妳知道嗎?

我寧願妳當個愛哭的女孩,也不想妳逞強藏起眼淚。

因為我希望妳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