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b367adab44aed4402648db31c8701a08bfb8b.jpg  

*新系列*

*有謎團的劇情

*篇幅略短

 

 

 

有些事情,還是忘記比較好。

因為記得,只有痛苦。

 

 

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睡在這裡。

 

櫻緩緩睜開眼睛,一片死白直直逼向她的視線,或許真的太久沒有接觸光線了,忍不住用力眨眨乾澀的眸子,有點怕光地瞇著眼。看到這樣的白,不由得地感到肌膚在顫抖,好像在天堂審判,你將要留在這裡或是被打入地獄?

她剛剛在幹嘛?發生了甚麼事?現在又為甚麼在這裡?

完全沒有答案,想要回憶起甚麼,卻不知道要從何想起。

好像記憶被分裂成好幾個片段,然後被絞碎的感覺。

令人不舒服。

 

好一會兒終於適應了光,往周圍瞟了幾眼,忽然看見熟悉的鵝黃色身影。

「井野...」

井野怔了一下,趕緊回過頭,瞧見床上的人兒上一秒還在沉睡,現在居然清醒了,而且喊了她的名字,手上的水仙花隨之滑落於地。

 

櫻不解井野的反應,怎麼覺得她好像快哭了...

果然,下一秒井野便撲上櫻虛弱的身子,藕臂緊緊環住纖瘦肩頸,壓抑不住地大哭起來。

「太好了...你還活著!你還記得我!」喊完這些話是井野理性的極限了。

「我到底怎麼了?你幹嘛哭成這樣啦...」

櫻真的嚇到了,因為從她們認識以來,井野從沒在她面前哭過。毫無頭緒的櫻也只能拍拍她的背安慰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井野終於停止了流淚,一邊抽噎一邊抹去臉上的淚珠。

「好啦...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嗎?」自己該不會是得了什麼怪病吧?

井野搖搖頭,只告訴櫻她能活下來是奇蹟,其他的死命不說,櫻試著舉例是生了病嗎還是誤吃了什麼藥還是其他什麼的,井野還是沉默。

「別問了...反正你現在好好的就好。還有...」

井野抽了抽鼻子,擺出以往的倔強表情。

「不准跟別人說我在這裡大哭喔。」

「就算我不說,剛才你那麼大聲也會有人聽見的。」櫻用一種趣味的眼神打量著井野。

「反正不准告訴別人啦!」

 「是是是。」

下一秒,房門被打開了。和井野一樣,對方看到自己醒來,手上的花束甚麼的瞬間散落一地。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井野...小櫻...」鳴人頓時講不出話來,只能簡單地呼喚兩人的名字。

「小櫻醒了。」井野回應鳴人一個爽朗的笑容。

鳴人沒有說話,但是嘴角已經上揚,眼眶裡泛著喜悅的淚花。

「傻瓜,幹嘛用這種表情看我啦?」櫻苦笑著。

「沒有...因為我太高興了...」

「鳴人,能不能告訴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我是生了甚麼病嗎?」

鳴人愣了一秒,隨即掛上一如往常的招牌笑容。

「不是生病啦,你就當作是體驗睡美人吧。記得下次醒來前要呼叫我,我來吻醒你。」

櫻白了鳴人一眼。

「死鳴人,佐助也在這裡亂說甚麼。」井野說。

佐助?

轉頭一看,鳴人旁邊站了一個黑髮男性。不知道是剛才沒看到還是這個人真的沒存在感,櫻開始仔細打量他。

涅黑而隨性的短髮,翹的程度和鳴人差不多,勾人心魂的眼神,無血色的嘴唇,比一般男性白皙許多的肌膚,高魁而結實的身材。

嗯,長得很好看,如果能多笑一點她應該就會愛上他了。

「哇!鳴人,他比你還要帥耶。」櫻天真地說,卻引來鳴人小小的不滿。

「哼,這句話我從小聽到大了啦。」鳴人鼓起腮幫子。

「別這樣嘛,你剛剛說他叫甚麼來著?」

 「啊?」這句話讓他傻了。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怎麼都沒有告訴我我們村子有這麼帥的男人!根本是極品啊!」

鳴人覺得不太對勁,用眼神向井野呼救,發現井野也跟他一樣,兩個人面面相覷。

「怎麼了嗎?」見兩人奇怪的反應,櫻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寬額頭,別裝傻了啦,開自己男友的玩笑。」井野用手肘輕輕撞一下櫻的肩膀。

「男友?你說這個帥男嗎?哈哈哈!怎麼可能嘛!我單身二十多年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櫻笑開了嘴自嘲著,覺得開玩笑的明明是他們。

 「這個意思是,不記得我了嗎。」佐助歛下眼說道,黑色髮絲雖遮掩住了他複雜的神情,卻不難察覺隱藏在低沉聲音裡的落寞。

 「怎麼了?我忘了甚麼重要的事了嗎?」櫻忍不住搔搔頭,此時才發現自己印象中的及肩短髮竟然已經變長了不少,她到底昏迷了多久啊...

 也許真的忘記了甚麼也說不定呢。櫻思忖著。

「你叫佐助,對吧。」佐助正疑惑,而櫻向他伸出了手。

不如來找回,失去的記憶。

「我就拜託你了。」

一如記憶中綻放的,美麗的梨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