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1

*大家好我又更新了♥(是早就該更新了

*這次謎團有自創人物喔!!(這個太早講了╬

 

 

黑得徹底的雙眸閃過一絲驚訝,接著無盡的疑惑伴隨而來。

 

爲什麼?

 

「櫻,再仔細想想,對我有沒有印象?」佐助再次詢問,並且挨近了櫻。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啊。還有,可以不要這麼靠近我嗎....」櫻感到不安地握緊手中的棉被,盡可能地往後靠,綠眸帶著些些警戒。

 

瞬間,黑眸裡滿是失落。

 

「呃那個...櫻啊....現在想不起來不要緊的.....」

 

一旁的井野感到氣氛不對勁,趕緊打圓場,櫻點點螓首表示同意。

 

呀的一聲,門又被旋開了,是每天都會來看櫻的綱手,見到櫻醒來,她的眼神溫暖了許多。

 

「綱手大人。」

 

「妳醒了啊。現在覺得哪裡不舒服嗎?」身為醫療忍者的專業語氣又顯現出來了,不過其中還包含著對櫻的關心。

 

「沒有,謝謝您的關心。」

 

「綱手奶奶...」天空藍的雙眼對上杏色的,再看向櫻那方,眼神充滿擔憂,綱手很快地明白。

 

「我知道了,不過在這不太合適說明,先去外面吧。佐助,櫻先交給你了。」

 

「你們要去哪裡...」想起方才在那個人近距離接觸後泛起的熟悉感,櫻心裡卻感到一陣鈍痛,總覺得不是好預兆。

 

「放心吧,佐助不會欺負妳的。」他怎麼捨得呢?

 

聽到鳴人的保證,櫻才放下心來,臉部線條也比剛才柔和許多。

 

「走吧。佐助,你就陪櫻吧。」話落,便與井野交換眼神,輕輕轉開門把走出,留下不知所措的櫻與現在她所認為很陌生的佐助。

 

 

 

到了離病房約隔幾公尺的走廊,在三確認沒有旁聽,他們才將剛才的事告訴綱手。

 

「綱手大人,是因為撞到頭的關係嗎?」井野擔憂的問著。

 

「不是,她的大腦診斷結果並無大礙,應該是其他原因。」

 

「其他?」

 

「不排除櫻的失憶可能跟藥物有關。」

 

綱手微蹙秀眉,祈望櫻的失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原因。

 

「這是怎麼回事?」

 

「詳細情況日後觀察再下決定,現在得想辦法善後那個人的爛攤子。」

 

 

 

 

 

鏡頭再次回到房裡,翠綠的雙眼不敢看著眼前的佐助,只是不斷不斷地避開他的視線,這點佐助當然也察覺到了。

 

 

「那個...」她最終選擇說話,帶著小小的猶豫。

 

「怎麼了嗎?」十分溫柔的語氣,專注地聆聽她。

 

「你叫佐助對吧?剛才鳴人他們好像說我忘了你的事情什麼的,可是我對你真的沒有印象,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櫻的心裡泛著內疚。

 

「妳不需要道歉,這不是妳的錯。」一抹淡笑。

 

很熟悉的微笑。

 

原本要連結起來的思緒,瞬間又被阻斷了。

 

那究竟是潛意識,還是主觀的否認

 

「不管妳最後會不會恢復,我都會在妳身邊。」

 

會在我身邊?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在你身邊給你幸福的!所以你不要離開好嗎...』

 

『如果你不願意留下,那就帶我一起走吧....』

 

『...,…』似乎在呼喊誰的名字,然而那個人的身影卻逐漸消失。

 

不知不覺的,胸口突然很難受,好像被什麼填滿了,並且滿溢出來...

 

「櫻?」察覺到她的異狀,佐助關心的問。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了。」

 

放下在腦裡盪了千百回的聲響,她牽起淺笑說著。聽來意味深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