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a241f76f796267bd31093c

*終於寫出鳴櫻了

*短文,悲文注意。

 

 

現在才後悔也來不及了。

而且沒有那個彷彿禁錮的約定,我也知道你不會這樣就放下。

因為,你愛他。

「對不起。」

哽咽了許久,她才把這句話擠出喉嚨,然而這句話並沒有容緩他的情緒,反而讓憂愁的心靈盪起漣漪。

我並不愛你,但我還是一直依賴著你。

 甚至還把你的溫柔視為理所當然。

 這樣的自己,好自私。

「妳不用跟我道歉啦。」一貫的燦爛微笑又出現在他臉上了,卻隱含淡淡的哀傷。

我真的捨不得再看到你痛苦...」無助地搖搖頭。

要不是當年任性的自己那樣哭求著他,他就不會對自己做出承諾,也就不用一個人扛下重擔。

罪惡與內疚的感覺令人窒息。

 一個人孤軍奮戰,是說也說不盡的寂寞。

 就算在她面前,他永遠都是那麼爽朗,她也懂。

眸子裡噙著的淚水像初落下的雨滴那樣晶瑩,心碎卻又美麗,盈出了眼眶墜落臉頰,她咬住下唇卻無法止住唇間的顫抖與礙事的眼淚。

「我不要你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肩上。」

那時候,自己只是希望鳴人盡力就好,就是單純相信他。沒想到變成束縛他的枷鎖。

 「我不要你每次都笑著說沒關係。」

堅強又陽光的他,從未向別人說過自己的悲傷。

 縱使已經無法承受了也一樣。

「我不要你對我這麼溫柔。」

「笨蛋...」

失去力氣的櫻整個臉埋入他懷中,破碎的嚶嚀迴盪在耳邊,小手緊抓著鳴人的上衣,浮出難看的皺紋。

痛的不是表面,是心。

大手緩緩抱住柔弱的她,沒有安慰也沒有責罵,任由人兒在懷裡抽噎哭泣。

他知道,她累了,很累很累了,他也是。

但就是不忍心丟下她一個人流淚。他苦笑著。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

就像,妳願意為最深愛的人付出一一樣。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