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84b5fb91fd9b1b242df2cc.jpg

*久違的Again更新了好感動

*甜文甜文:D

 

 

 

 

 

剛洗完澡吹完頭髮,櫻便拖著仍然有些疼痛的身軀下樓,看見他正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嘴角微微上揚。

『佐助居然會開瓦斯...』她原本以為他是個標準的外食族,沒想到佐助竟然會下廚,還是為了最愛的女人。

小手拉開木製椅子坐下,撐起一邊的臉頰,微笑依然。

片刻香噴噴的火腿夾蛋吐司與他特地沖好的熱牛奶上桌,雖然蛋不是煎得很漂亮但感受得到做菜的人的用心。

早已餓得飢腸轆轆的櫻顧不得佐助還沒坐好就伸手拿起吐司往嘴裡塞,飽滿的口感與香味讓她忍不住多咬幾口,好好吃。

「慢一點,小心噎到。」

「嗯。」她隨口應聲,現在早餐比較重要。

拿起一邊的牛奶慢慢啜飲,見到對面人兒臉上寫著幸福兩字,佐助也不自覺地揚起笑容。

 

「你怎麼啦?」注意到他的表情,櫻一面含著食物一面說話。

他笑著搖搖頭,順便伸出手抹去她嘴邊的麵包屑。

「貪吃的小貓。」

「人家太餓了嘛,不吃東西哪有力氣?」

「也對,你多吃點比較好。」

瞧見她纖細的身材,他決定以後一定要監督她好好吃東西。

「這樣才有力氣陪我。」他邪惡地一笑。

「在說什麼啊...討厭。」聽出他曖昧的措辭,小臉漾起瑰麗的嫣紅。

「而且——」

不知道哪一秒溜來櫻身後,他埋首在她的頸窩,大手環抱住小巧的肩膀,感受到溫熱的吐息,櫻手上的食物差點滑落,但她盡力不讓它掉下來。

「如果我把你養胖了,就沒有人會搶走你。」

「那不一定喔。」這句話引來佐助的疑惑。

「現在的人又不一定喜歡瘦女孩,也許我變胖了反而更受歡迎唷...」

 櫻微微轉過頭,看到身後男人帶著醋意的表情,忍不住在心裡竊笑。 

塞完最後一口吐司喝完熱呼呼的牛奶,櫻起身離開他的懷抱,收拾起桌上的碗盤,在進去廚房前她這麼說。

「逗你的。」吐了吐粉嫩小舌,櫻轉身進入廚房。

 

不變的調皮個性。

 

 

 時間匆匆流逝,又到了夜晚,此時的拖把形成一種畫面,小手被大手握住,像在祈禱一般。

「佐助?」

 雖然佐助會做料理,但是整理環境就不是很擅長了,所以每次來到他住處櫻都會打理。

「我來就好,你去休息吧。」

剛才注意到她的表情,他猜想是因為昨晚讓初經人事的她身體不適。

「沒關係。」嘴上這麼說,移動腳步時他卻聽見微弱的嚶嚀。

下一秒毫不猶豫地將她打橫抱起,步往一旁的沙發。

「佐助,我沒事的...」

「別逞強了,乖,我不會把家裡弄亂的。」

低下頭輕吻了她的額頭,佐助就開始做起自己苦手的家事了。

星期五的晚間劇場沒辦法吸引電視前的人兒,吸引她的是為了自己賣力做家事的佐助。

約莫二十分鐘後,佐助終於完成所有工作,雖然疲憊但他帶著微笑。

報酬是一杯冰涼的綠茶和,一個擁抱。

 

 

今天的佐助好溫柔喔。她不禁這麼想,明明早上還在房間鬧她。

「以後也可以。」

「咦?」

「不只是你不舒服的時候,要是你哪天心血來潮,家事都由我來做也可以。」

「真的?我好感動喔!」

鑽進屬於自己的懷抱,櫻幸福地喊著。

「不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嗯?」

大手輕輕推開她的身子,握住雙肩,微低下頭和櫻平視。

「別在我面前逞強,好嗎?」

小臉先是驚訝,然後莞爾一笑。

「嗯。」再次將臉埋入寬碩的胸膛。

不知道是瞌睡蟲作怪還是身體的疲憊,她覺得眼皮快要闔上了。

「佐助,謝謝你...你也是...不要在人家面前逞強...知道嗎...」

話才剛落,櫻便徐徐閉上碧眸,墜入黑甜的夢鄉。

聽見胸前傳來均勻的呼吸聲,他拿起一旁的遙控器關掉惱人的電視,以免吵醒她。佐助盡量放輕力道讓櫻躺在沙發上,將毯子蓋好,揉揉粉色小腦袋瓜,又是一抹憐愛的微笑。

 

這樣的生活,希望一直下去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