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png  

*終於更新Again了:)))

*下次是記憶!!

 

 

 

收拾好餐桌上的碗盤,清洗乾淨後放到烘碗機裡,一切整頓好後放鬆下來讓自己埋入柔軟的沙發上,看著牆面上的時針來到了十一,櫻無奈地嘆了口氣。

佐助又加班了,這幾個月幾乎都這樣。

雖然知道他要到半夜才回家,雖然他事先有告訴自己不用等他回來,晚餐也不用準備他的份,但她還是想等他回來。

這幾年來未曾體會到佐助工作忙碌的程度,真正遇到的時候才深深理解。

S公司是國際知名的企業,就連國外也設有幾間子公司,內裡的水準也很高。不過這個大團隊卻沒有鬆懈或是展現出傲氣,仍然保持著平常心和其他企業交流,他們相信靠著大家的努力與實力,團隊才能昌榮,這樣的精神讓他們從一開始不起眼的小企業隨著時間變成令人景仰的企業模範。

當然,也要歸功於創業人,佐助的父親。

倏地櫻的視線被桌下的物品抓住,好奇心驅使她伸手拿起。

是一本相簿,淡藍色襯著格子線條的樣式很漂亮,從有點泛黃的情形來看,應該是小時候的相簿,沒想到他會有這種東西。

小心翼翼地翻開第一頁,印入眼簾的是個嬰兒,黑色的髮絲,紅通通的臉蛋,雖然已經隔了二十幾年,櫻還是知道這是佐助。

嘴角微微上揚,熟睡的樣子好可愛。

接下來又翻了好幾頁,有剛才嬰兒時期的佐助,學走路的佐助,上幼稚園和小學的佐助都在,可是再後來就沒有了。

對了...因為那時候家人都不在了,之後幾年又去了英國...

正當她惋惜地合上相簿,突然有張照片從縫隙中滑了出來,仔細一看是張全家福。

剛才在看裡面的時候雖然也有,可是唯獨這張多了一個女人。

是佐助的母親。

照片背後還寫了字。

看到這,她不禁感到鼻酸。

玄關傳出了聲音,看來相簿的主人回來了,櫻趕緊收拾好,順便緩和一下自己的心情。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佐助脫下穿了一天的西裝外套,櫻馬上伸手拿過,抱著外套。

「你回來啦,我一個人睡不著。」

他那時候也是吧,一個人在夜裡思念。

「那等下一起睡吧。」憐惜地搓揉她的櫻髮,雖然已經很累了還是笑著。

「嗯,我去幫你放洗澡水,先去休息吧。」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櫻便往浴室走去了。

熱水在浴室裡起了霧氣,就像她的眼眶一樣。

佐助去洗澡之後,櫻回到了房裡,爬上柔軟的床鋪,將整個臉埋入其中,棉被都是佐助的味道。

剛才看到的字還在她腦海裡徘徊,這讓她完全沒注意到已經洗完澡的佐助站在門邊,打量著她。

速度也太快了吧...

佐助沒有說話,見她終於發現自己了才也爬上床去。

櫻下意識地地躲到被窩,下一秒大手有技巧性地壓下粉紅頭顱,讓她倒入自己的胸膛。

「明天還要加班嗎?」

「明天不用了,接下來就有時間陪你。」

「這樣啊,太好了。」

一片沉默後,她決定照實告訴他。

「我看了你的相簿。」

「嗯。」意外地他的反應很平淡,他不介意讓她看到自己的過去,反而有點高興。

「你不生氣嗎?我這樣動你東西。」小手揪緊被褥,深怕他會不高興。

「不會,有甚麼好生氣的?」都已經是我的人了。

「那張照片...有你媽媽的那張全家福我也看了。」

 佐助先是一驚,然後緩緩問道。

「那...你也看了...?」

伸手抱住佐助的腰,小臉埋在他溫熱的胸膛,她知道他看到自己那種表情會擔心,所以選擇以擁抱代替流淚。

「對不起...還有,不會讓你有那種感覺了...我是說真的...」

「...看了那個才對我說的嗎?」

「才不是!我一直都知道的...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可以感受到。」

櫻疑惑地抬起小臉,看見他瀟灑的笑容。

「而且我也期待你以後的表現。」

 「以後?」

「你忘了嗎?你說要永遠跟我在一起。」勾人心魂的黑眸好像要把她吸進去一樣,就算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她還是會感到心跳。

「就當作看了我照片的代價吧。」

「什麼嘛...明明一點也不可愛...」櫻撇過頭說著違心話。

「不可愛嗎?那來生個更可愛的吧。」說完作勢要壓倒她,邪氣地一笑。

「在那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我得把你拖進教堂裡才行。」佐助停下動作,雙手握住櫻的手說道。

「什麼?」似是還沒辦法消化這句話,碧眸傻傻地望著他。

「親愛的春野櫻小姐,你願意付出看了宇智波佐助嬰兒照的代價,和他共度一生嗎?」

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這是哪門子的求婚啊?

不過,這才像惡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