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真正的朋友不是第一個來的那一個,也不是待的最久的那一個,而是來了以後就不曾離開的那一個。

終於...終於到了今天w

眾皆所知,我是個很容易拖文的月更族(๑•́ ₃ •̀๑)最近甚至快要變成年更族了(゜皿。)(註:不是更年期什麼的喔...

因為距離地獄日越近,更新的時間就會越長...連〝Again〞也是最近才完結的ˊˋ所以說可以發文或是留言回應什麼的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恩惠。・゚・(つд`゚)・゚・

然後看到大家也更新留言回應又是莫名的感動。・゚・(つд`゚)・゚・怎麼說...就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在這個孤家寡人的節日裡還有人可以聊天做伴什麼的....(擦淚

突然的有感而發w回歸正題,大家應該都聽過剩蛋節的故事吧?基於這個故事太過邪惡我就不講了-///-

俺我呢沒有剩蛋節ˊ ˇ ˋ而是〝剩蛋糕節〞XDD(尛??

嘛、讓你見證就是了ww  好想打賀文啊...

xmas.jpg  

其實這就是我的首圖啦ˊ ˇ ˋ只是...被裁了很多TT 就算我也萌鳴櫻也不是這樣的吧QAQ

這次想試試黑白畫ˊ ˇ ˋ 其實是懶得上色(欸

啊?你看不懂啊?就是一隻可愛的小馴鹿偷吃小朋友的蛋糕之類的啊ww(不是啦

話說鳴櫻表情神萌(๑´ㅂ`๑) 卡卡西是送禮物的那個ˊ ˇ ˋ 佐助...辛苦你了XDD

哈哈哈就算是剩蛋節,七班還是那麼的歡樂吶ww ←七班控一枚 

不管你是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一千個人也好,米那桑要開心地度過聖誕節喔:))

叮叮噹...叮叮噹...記得要把煙囪打開喔(燦笑 聖誕快樂:DD

 

 

 

我決定 我要打賀文!!(剛剛還在哀怨不是嗎-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__Since 2010__

Miharu Hiira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若
  • 好歡樂的第七班~聖誕快樂!!( っค้้้้้้้้้้้้้้้้้้้้้้้้้้้้้้้้้้้้้้้้้้้้้้้้้้้้้้้้้้้้้้้้้้้้้้้้้้้้้้้้้้้้้้้้้้้้้้c )
  • 哈哈哈妳也快樂喔:D~~
    其實首圖已經破梗了><

    Miharu Hiiragi 於 2013/12/25 23:27 回覆

  • 花栗鼠
  • 加油吧!
  • 真假我有沒有看錯0.0
    你這更新萬年龜速的居然上線了( っธิิิิิิิิิิิิิิิิิิิิิิิิิิิิิิิิิิิิิิิิิิิิิิิิิิิิิิิิิิิิิิิ์์์์์์์์์์์์์์์์์์์์์์์์์์์์์์์์์์์์์์์์์์์์์์์์์์์์์์์์์์์์์์์์์์์์์์ლ)

    Miharu Hiiragi 於 2013/12/28 19: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