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想起已經墜入黑甜夢鄉的人們,他不禁有些嚮往。

雖然生活平凡,卻充滿溫暖。

要是自己也是個普通人就好了...

血統後裔什麼的,不要也罷。

不忍地閉上眼,冷風吹襲,這個夜晚異常地安靜,不要說是街上早已打烊的店家,連站崗的忍者也沒有。

是為了讓自己順利步出村子嗎?不,應該說是逃走吧。

還是這樣才能放下眷戀呢?

如果是這樣反而比較幸福吧,什麼也不在乎,慢慢忘卻。

再見了,木葉。

再見,第七班。

再見了 ...

 

「櫻?」我確定只有自己聽見這句呼喚。

為什麼出現在這裡?而且是這種時間。

「我是下忍志願巡村者,這段路也是路徑之一...」她娓娓道來,但我沒有多於的興趣。

大半夜的要是遇到什麼危險怎麼辦?傻瓜。

「快回去吧。」

 簡短的話語帶過這種尷尬的氣氛,我希望接下來也能。

 

快回去吧。總是用這種類似的話打發、拒絕。

但我也無可奈何,因為我沒資格。

得到妳給我的溫暖。

 

背對,聽見隱約傳來的啜泣聲,這是什麼感覺?

心,刺刺的。

別那樣說。拜託。

妳越說,我心更痛。

 

「帶我走...」最終的最後,我聽見她破碎的呢喃與抽噎聲。

 

對不起。

 

 我知道妳願意,但我做不到。

不管是留下或是帶妳走。

櫻妳懂嗎?我不會是帶給妳幸福的人,妳該找個能配妳的太陽。


而我將永遠離妳而去,我不想妳難過,但我還有該做的事。


為了那可笑的目標。連我自己也這麼想過。


為什麼要因為過去的傷痛而傷害現在珍惜自己的你們。


因為我割捨不掉,割捨不了宇智波的宿命。


要說是自私似乎還是太過輕微了。


但是再怎麼樣也不能把妳牽連進來。


這是最後最渺小的願望。





謝謝妳陪我到這裡。


請妳忘了我。


去擁有妳該有的幸福。


這樣,我也會比較幸福。



櫻,對不起。






看著昏去的人兒,宇智波佐助輕輕拭去她眼角殘餘的淚水。


舉步離去。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