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很短篇的故事這樣。

*劇情發展迅速 無法接受者請按x

 

 

 

Crackfic(片段)

 夜晚,她苦苦哀求著他,淚水不斷滑落臉頰。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現在,成熟的她細心照料著他

 Tender(溫柔)

小手熟練地包紮他的傷口,絲毫沒弄痛他。

Suspense(懸念)

答應我,別再傷害自己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讓我一輩子守護你,我會讓你重新面對一切。

Truth(真心話)

我不想再失去你...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下一秒,他將她緊緊擁入懷中。

Rely(依賴)

不知不覺,他也已經不能沒有她。

Willfulness(任性)

那妳也答應我,永遠待在我身邊。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靜靜地待在他懷裡,小手環著他的腰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