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81533fa504f5bebc4afb3.jpg 

我好像是一百年前更新的...

*終於完結了but有點不捨:(

*篇幅超短!! 

 

 

 

 

第一道曙光射入房裡時櫻就醒了,睜開眼看見旁邊熟睡的男人,嘴角微微揚起,輕輕扭動身子使自己完全面向他。

經過了這麼多年,除了還是喜歡調侃她以外,佐助是變得好看了些...不,他本來就不難看嘛。

玉手撫上臉頰,手指輕柔地玩弄躺在上頭的黑色髮絲,赫然發現他睡著的時候挺可愛的,一種完全放鬆的狀態。

凝望著佐助的睡臉,她想起那天意外發現那張照片的事。

 

「對不起。」

小臉埋在他的頸窩,聲音帶著一點沙啞。

『怎麼這麼說?』

「因為你失去了父母,還為了我得和家人分開。」

『你很特別。』

櫻不解地抬起頭看著佐助。

『那天在飛機上,哥這麼跟我說的。』

「我?可是...我們只見過一兩次吧。」

『他從小就很敏銳,也很細膩,從一個人說話方式和情緒表現就可以知道你是什麼個性了。』

 她回想起那天慌亂的自己,一臉狼狽,講話沒頭沒尾的,最後還跟佐助擁吻。櫻心想佐助哥哥鼬說的特別,是這些輕浮的行為吧。

『他很羨慕你可以選擇自己要的。他從小就被父親當做寄託,長大後也必須走上早已規劃好的路,生活充滿了束縛。』

『所以二十歲那年,他很堅持地要我趕快回來,但是病痛壓垮了他的身體,我才會拖延這麼久,才會發生這麼多事。』

 佐助歛下眼睫,徐徐說道。

『現在還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足夠了。』

 

密密的睫毛拍動了幾下,接著緩緩睜開,看見垂下的粉色長髮,佐助往上看,發現人兒正思忖著。

『在想什麼?』他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

「沒有...」

『想我?』

「臭美。」

嘴上這麼說,她還是鑽進了他的懷抱。

 

過了幾個月,他們步上了紅毯,接受了大家的祝福結為連理。

進場的時候瞄到金髮男子與黑髮女子比肩而坐,他們先是點頭微笑,然後也看著對方,笑了。

她明白,他們會幸福的,她也會祝福他們的。

櫻的父親依依不捨地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接著由母親安撫帶回座位。

在神父的見證下,兩人相視而笑。

 

 

模糊的字跡寫著:「我是孤獨的。」

 

提起筆,把〝是〞寫成了〝不〞。

 

 

那時候的笑容,再次綻放吧。

arrow
arrow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