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9cdd863f13f43067096e0c  

*S終於完結了。:.゚ヽ(*´∀`)ノ゚.:。
*填完一個坑有點不捨呢

 

 

 

 

「這陣子我一直做奇怪的夢...」櫻一邊說一邊觀察佐助的反應,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怕挨媽媽的罵一樣。

『奇怪的夢?』

「在夢裡,你會對我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像剛剛那樣...或是更進一步的舉動...」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不睡覺就沒事了,但是精神反而越來越差...我不想讓你見到我那樣...」

「我也有想過要好好面對,可是只要看到你就會浮現那些畫面,雖然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可是佐助你放心,我已經想到辦法了:只要我不再喜歡你,就不會再做那種夢。」

『別說那種話。』

佐助握緊櫻的手腕,略帶不悅地打斷她的結論。

不想管那股煩悶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他只想把一切弄清楚。

「你不是很討厭我嗎...」櫻用可憐小狗的眼神看著佐助。

『因為你講到我的痛處,我才一時衝動。』他說著說著,撇過了頭。

「痛處?」

『我失去了所有重要的人,在一夜之間。』

他永遠忘不了那一夜,寂寞換走了幸福,孤獨奪走了歡笑。


偶爾他想,這世上能牽動他的事物已經消失了,還有什麼好眷戀的?

直到...直到今天聽見櫻不見了,他以為他可以像平常一樣冷若冰霜,可以滿不在乎地轉頭走開。

但是內心深處那股陌生的情感又是什麼呢?


『我不討厭你。』豈止如此,甚至害怕失去你。

「我知道,因為我是第七班的一員嘛。」櫻聳聳肩笑著說,至少佐助還當她是同伴。

『不是。』

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對我來說,你不只是同一班的隊員而已。』黑眸肯定地對上怯儒的綠眸,希望她能明白。

是自己聽錯了還是又作夢了?但是,櫻能看到佐助眼裡映著自己的影子,是那樣的鮮明。

低頭一笑。

他不解她的笑,只見蔥綠色雙眸裡的烏雲已經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晴朗。

 

 

「我也是。」

 

 


後來離開了森林,本來以為這件事會在村裡造成騷動,然而一切的擔憂都是不必要的。

「哈?那人是老師的朋友?」指的是架走櫻的男子。

假裝櫻被敵國忍者綁架,再稍微加上危險的說明來判斷兩人能不能為了她賭上性命的卡卡西老師的無聊策略...不過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那寫輪眼的事情...」

「那個啊?那也是策略之一。」

聽完鳴人忍不住嘟起嘴生起悶氣來,佐助淡然地問道。

『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知道晴天娃娃嗎?佐助。」

晴天娃娃,為了祈求晴天而掛在門邊或是窗邊的一種可愛的娃娃,據說很有用,但他不是很相信這個。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讓小櫻放晴喔。」男子瞇著眼笑著。

真正的目的,是想化解櫻的憂鬱吧。

 


「雨停了耶!」灰濛濛的烏雲棉花慢慢化開,天邊漸漸淡出一抹清澈的顏色,伴著金黃的陽光為木葉村染上青天的顏色。

 


女孩回眸燦爛一笑,全世界、甚至整顆心,彷彿也跟著放晴了。

arrow
arrow

    柊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